小小雨

热衷于gb,有很多推,写谁不一定

千年


在很久以前,灵族还兴盛的时候,齐司礼还是一名将军,他在战场上肆意驰骋着,显得如此意气风发。

有一天,他遇见了一个人类女孩,​她撞见了自己是灵族的秘密,''哇,你有狐狸尾巴诶。''女孩感到很惊讶,''我听家里的长辈说,有兽尾的都是灵族,你也一定是灵族,对吧。''齐司礼很害怕女孩说出去,便和女孩说让她别说出去自己就答应她一个愿望,''你放心,我不会说出去的,我叫音晗,大哥哥,你叫什么名字呀?'',''我叫齐司礼。''

就这样,音晗一直跟在齐司礼身边,慢慢的,她逐渐长大,也和齐司礼一起征战沙场​,有一天,音晗对齐司礼说出了她的愿望,''齐司礼,我想和你结婚。''他听到后呆住了,随后脸变得爆红,''咳...你在说些什么呢...'',''我说,我要和你结婚,你以前说过的,要答应我一个愿望的,这就是我的愿望。''齐司礼当然记得,只能妥协,''好吧...我答应你。''他给音晗缝了一个小礼物,但礼物没送出去,他就听到音晗战死沙场的消息,他惊呆了,礼物从手上脱落下来,掉在了地上。

后来,齐司礼的名字成了灵族的禁忌,谁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事情。

再后来,他成为了一名设计师,那股意气风发早已消失殆尽,有的只是​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高贵清冷,直到,他从warson prize的决赛上再一次听见了熟悉的声音''我选...齐司礼先生。''

为了和你相遇,我等了千年。​

评论(1)

热度(5)